标准搜索:

T/CSCA 110047-2019 “上海品牌”评价认证依据:城市旅游用自行车

标准编号:T/CSCA 110047-2019
标准名称:“上海品牌”评价认证依据:城市旅游用自行车
英文名称:“Shanghai Brand” certification criteria for city and trekking bicycles
发布部门:上海市认证协会
起草单位:上海凤凰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天祥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凤凰自行车有限公司、上海市轻工业协会、上海市认证协会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9-12-12
实施日期:2019-12-12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城市旅游用自行车及其零部件的设计规范,并提出了装配和试验方面安全和性能的要求,同时为编制自行车使用和保养方面的操作说明给出了技术指南。
本标准适用于鞍座高度大于或等于635 mm,用于公共道路上骑行,以交通或休闲为主要目的的城市旅游用两轮自行车。
本标准不适用其它特殊种类的自行车 如商店送货车、串列车、BMX自行车、以及设计与制造用于特殊用途的竞赛特技表演的自行车。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HQPA 5-2019 防倾覆弹性滑板支座
下一篇:T/CSCA 120027-2019 “上海品牌”评价认证依据:公交充电站运维管理服务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