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EGAG 002-2020 政务服务大厅信息展示系统建设规范

标准编号:T/EGAG 002-2020
标准名称:政务服务大厅信息展示系统建设规范
英文名称:Construction specification for information display system of administrative service center
发布部门: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
起草单位: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广州交易会广告有限公司、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视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锐拓显示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大因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0-02-13
实施日期:2020-02-13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政务服务大厅信息展示系统的建设规范,包括大厅信息展示空间布局划分、展示载体部署、系统建设、安全与管理、其他信息展示的要求。
一、空间布局:包括门外指引区、政务体验区、咨询指引区、自助办理区、取号等候区、办事服务区、公共展示区等区域,以及各个区域的定义、展示信息内容和位置、展示形式、可选择的设备载体。
二、系统建设:包括设备载体、环境要求、维护要求、管理中心等内容。
三、安全与管理:包括互联互通、系统安全、信息保密、管理制度等内容。
四、其他信息展示:包括空间标识、印刷类展示、服务标识、公共广播等内容。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CAME 12-2020 医院导向系统技术规范
下一篇:T/GSOCCIA 001-2020 贵阳市呼叫中心服务标准及软件外包流程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