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SHPPSQXH 0001-2019 品牌价值评价 农产品 畜禽产品

标准编号:T/SHPPSQXH 0001-2019
标准名称:品牌价值评价 农产品 畜禽产品
发布部门:上海市品牌授权经营企业协会
起草单位:北京新世纪检验认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新世纪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上海市品牌授权经营企业协会、安信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北京认准他科技股份公司、上海明珠湖肉食品有限公司、上海圣华副食品有限公司、上海老杜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12-10
实施日期:2019-12-16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383.35 KB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畜禽产品企业品牌价值评价的测算模型、测算指标、测算过程等内容的相关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畜禽产品企业或企业集团(以下统称企业)品牌价值评价,也可作为行业组织和第三方对企业进行品牌价值评价的依据。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SBX 025-2019 固定式气体检测仪
下一篇:T/SZFA 2003.1-2019 床垫人体工程学评价 第一部分:床垫硬度分级与分布测试评价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