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ZSA 68-2019 铁路车站及沿线用摄像机技术要求

标准编号:T/ZSA 68-2019
标准名称:铁路车站及沿线用摄像机技术要求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s for Cameras Used in Railway Stations and Lines
发布部门:中关村标准化协会
起草单位:北京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关村轨道交通视频与安全产业技术联盟、北京和普威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世纪瑞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中铁电化集团北京电信研究试验中心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中天银河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神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9-12-31
实施日期:2020-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铁路车站及沿线用摄像机的技术要求、通用运行环境要求、通用网络安全要求等技术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铁路车站及沿线用视频监控系统摄像机的设备选型、配置及检验。对于城市轨道交通也可以参照使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ZSA 67.5-2019 移动智能终端密码模块技术框架 第 5 部分:基于安全芯片的技术架构
下一篇:T/ZSA 71-2019 血液净化室设置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