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BEEA 001-2018 施工现场绿色照明应用技术规程

标准编号:T/BEEA 001-2018
标准名称:施工现场绿色照明应用技术规程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 for application of green lights in construction site
发布部门:北京建筑节能与环境工程协会
起草单位:中天伟业(北京)建筑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08-01
实施日期:2018-09-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了在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绿色照明的设计、安装、验收、使用中贯彻国家的法律、法规和节能减排政策,满足施工现场作业场地功能,有利于视觉作业、视觉舒适和提高工作效率,做到技术先进、经济合理、使用安全、节能环保、维护方便,制定本规程。
本规程适用于北京地区新建、扩建、改建、修缮、装饰等各类建设工程施工现场作业场地和辅助、配套场所的施工、生产、生活、办公等绿色照明的设计、安装、验收和使用。施工现场绿色照明的设计、安装、验收和使用,除应符合本规程外,尚应符合国家和北京市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本规程规定了照明功率密度的现行值和目标值。现行值从本规程实施之日起执行,目标值执行日期由采用本规程的行业、系统、企业主管部门决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QC/T 1099-2018 汽车主减速器总成可压缩弹性隔套技术条件
下一篇:T/CBDA 19-2018 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实测实量技术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