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CNHA 1023-2020 “领跑者”标准评价要求 家用燃气灶具

标准编号:T/CNHA 1023-2020
标准名称:“领跑者”标准评价要求 家用燃气灶具
英文名称:Assessment requirements for forerunner standard – Domestic gas cooking appliances
发布部门: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起草单位:迅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美的厨卫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广东万和电气有限公司、华帝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海尔智慧厨房电器有限公司、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广东合胜厨电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红日燃具有限公司、国家日用金属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沈阳)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0-06-01
实施日期:2020-08-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文件规定了家用燃气灶具“领跑者”标准评价的术语和定义、基本要求、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企业或相关机构在制定或评价企业标准时可参照使用。
本文件适用于仅使用城市燃气的单个燃烧器额定热负荷不大于5.23kW的家用燃气灶具产品的企业标准水平评价。不适用于在移动的运输交通工具中使用的燃气灶具产品的企业标准水平评价。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CHINABICYCLE 1-2020 《电动自行车售后服务规范》
下一篇:T/CNHA 1024-2020 “领跑者”标准评价要求 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