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CAMDI 040-2020 金属增材制造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体系的特殊要求

标准编号:T/CAMDI 040-2020
标准名称:金属增材制造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体系的特殊要求
发布部门: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起草单位: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证审评中心、上海三友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凯利泰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天齐增材智造有限责任公司、河北大洲智造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雷帕罗义齿有限公司、广州纳联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麟科泰医疗技术(无锡)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6-18
实施日期:2020-07-0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695.07 KB
内容简介
金属增材制造医疗器械在临床领域应用广泛,例如骨科植入物、齿科植入物、康复类器械、各类复杂手术器械等,定制式和患者匹配金属增材制造医疗器械对于精准医疗、个性化医疗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金属增材制造医疗器械由于原料特性和加工工艺的特殊要求,其质量体系和过程控制尤为重要,本标准对金属增材制造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体系的特殊要求进行了规定。
本标准适用于金属增材制造医疗器械,包括植入式医疗器械和非植入式医疗器械。
本标准主要针对金属增材制造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体系提出特殊要求,其他生产质量管理体系通用要求仍应满足《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相关规定,本标准不再重复阐述。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CAMDI 039-2020 生物打印医疗器械生产质量体系特殊要求
下一篇:T/CAMDI 041-2020 增材制造(3D打印)定制式骨科手术导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