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CBJ 2106-2020 青稞香型白酒

标准编号:T/CBJ 2106-2020
标准名称:青稞香型白酒
发布部门:中国酒业协会
起草单位:青海省酒类行业协会与中国青稞酒研究院、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青海互助县威达青稞酒有限责任公司、青海互助龙的青稞酒业有限公司、青海省互助崑崙泉青稞酒业有限公司、互助县威远青稞酒业酿造有限公司、青海可可西里青稞酒业有限公司、青海喜玛拉雅青稞酒业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1-16
实施日期:2020-02-16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481.39 KB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青稞香型白酒的产品分类、技术要求、生产加工过程的卫生要求、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贮存和运输。
本标准适用于以青稞为主要原料,经发酵、蒸馏、贮存、勾调、灌装等工艺生产的青稞香型白酒的生产、检验与销售。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CNAS EL14-2020 医学实验室认可受理要求的说明
下一篇:DG/TJ 08-2019-2019 膜结构检测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