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JF(鄂) 55-2019 甲醛·氨测定仪校准规范

标准编号:JJF(鄂) 55-2019
标准名称:甲醛·氨测定仪校准规范
英文名称:Calibration Specification for Formaldehyde & Ammonia Analyzer
发布部门: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起草单位:湖北省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9-11-06
实施日期:2019-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规范适用于量程为(0~0.40)mg/L甲醛[空气中甲醛(0~0.20) mg/m3 (在吸收液5mL, 采样体积10L条件下)]和(0~2.00)mg/L氨[空气中氨(0~2.0)mg/m3 (在吸收液10mL, 采样体积10L条件下)]甲醒氨测定仪的校准。
本校准方法仅适用千酚试剂分光光度法测甲醉含量和(或)纳氏试剂分光光度法测氨含量的这一类的甲醛和(或)氨测定(分析)仪。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Y/T 7458-2019 天然气加气站耗能设备能耗测试和计算方法
下一篇:CJJ/T 144-2019 城市地理空间信息元数据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