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SDCJ 3-2019 中餐燃气炒菜灶

标准编号:T/SDCJ 3-2019
标准名称:中餐燃气炒菜灶
发布部门:山东省厨具协会
起草单位:滨州市厨具产品质量检验中心、山东华杰厨业有限公司、山东京都厨业有限公司、山东省博兴县金浩德厨房设备厂、山东比特威商用厨具有限公司、滨州市华峰厨业有限责任公司、山东澳旭商用厨具有限公司、山东金联商用厨具有限公司、山东荣悦商用厨具有限公司、山东省博兴县新粤广厨厨具有限公司、山东鲁宝厨业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1-16
实施日期:2019-02-0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259.46 KB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中餐燃气炒菜灶的分类与型号、材料和结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警示和说明书以及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适用于每个燃烧器额定热负荷不大于60kw的中餐燃气炒菜灶。
结合GB 35848和CJ/T 28要求,本标准对中餐燃气炒菜灶的熄火噪声、干烟气中CO、工作静荷载下的挠度、热变形挠度、热效率等指标进行了提升,并对燃气灶材料进行了优化和提升。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CESA 1055-2019 有机体系超级电容器用 椰壳基活性炭
下一篇:T/CARDTCM 001-2019 玉玄推针术操作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