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BGLM 0001.04-2019 生活垃圾宜生化性评价 易生化有机质沼气产量估算(BGQ)

标准编号:T/BGLM 0001.04-2019
标准名称:生活垃圾宜生化性评价 易生化有机质沼气产量估算(BGQ)
发布部门:中关村紫能生物质燃气产业联盟
起草单位:北京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清华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央民族大学
发布日期:2019-12-09
实施日期:2020-01-09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1.23 MB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生活垃圾宜生化性评价中易生化有机质沼气产量估算的实验方法。本标准适用于评价在生活垃圾中易生化有机质的含量,用于快速预测生活垃圾厌氧发酵产沼气的能力。本标准适用于生活垃圾产生源以及生活垃圾物流节点的生活垃圾物料。本标准理论上也可用于其他材料降解性的测定(例如污水、污泥等)。但应提供这些材料的基本信息(原产地、厌氧或好氧处理、施用石灰作为稳定措施、添加剂)。本标准不适用于与常见生活垃圾物理组成差异较大的生活垃圾或其他材料(如建筑垃圾、医疗垃圾、单独的塑料制品等)。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BGLM 0001.03-2019 生活垃圾宜生化性评价 呼吸活性参数测定(RA4)
下一篇:T/SDAS 100-2019 横山天湖红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