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20950-2020 储油库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

标准编号:GB 20950-2020
标准名称:储油库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
英文名称:Emission standard of air pollutant for bulk petroleum terminals
发布部门:生态环境部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起草单位:北京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0-12-28
实施日期:2021-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储油库储存、收发油品过程中油气排放控制要求、监测和监督管理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现有储油库油气排放管理,以及涉及储油库建设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环境保护设施设计、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排污许可证核发及其投产后的油气排放管理。
新的排放标准实施后,现有企业排污许可证规定的内容与新标准不一致的,应当在新标准规定生效的时限前变更排污许可证。
本标准不适用于生产企业内罐区的油气排放管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3206/T 1010-2020 家务服务规范
下一篇:GB 20951-2020 油品运输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