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FSLS 1-2018 “金牌导购员”评选活动工作规范

标准编号:T/FSLS 1-2018
标准名称:“金牌导购员”评选活动工作规范
发布部门:佛山市连锁企业协会
起草单位:佛山市连锁企业协会、佛山市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佛山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佛山市印品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10-28
实施日期:2018-10-28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454.44 KB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金牌导购员”评选活动的术语和定义、基本要求、工作指引和报告记录。
本标准适用于评选活动主办单位、策划执行单位开展活动的过程控制。
一、范围:
本标准适用于评选活动主办单位、策划执行单位开展活动的过程控制。
二、术语和定义:
本章对“金牌导购员”评选活动规范的术语进行了规范定义。
三、基本要求:
本章内容旨在明确评选活动“是什么”,规定了“金牌导购员”评选活动所面向的对象、开展活动的功能定位、活动的组织架构,并对活动的形象、主题设计、赛程安排、奖项设置与宣传内容提出要求。
四、评选活动工作指引:
本章内容旨在明确评选活动“怎么做”,规定了开展“金牌导购员”评选活动工作的方法,包括了策划阶段、筹备阶段、实施阶段、总结与检讨阶段4个阶段。
五、报告和记录:
本章规定了“金牌导购员”评选活动的资料归档与反馈。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HEBQIA 001-2018 过滤介质再生利用成套设备
下一篇:SY/T 7403-2018 油气输送管道应变设计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