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DLSE 2-2019 锅炉用醇基液体燃料储存和供液设施技术要求

标准编号:T/DLSE 2-2019
标准名称:锅炉用醇基液体燃料储存和供液设施技术要求
发布部门:大连市特种设备管理协会
起草单位:大连市特种设备管理协会、大连市标准化协会、大连利恒节能环保安全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大连铭泽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大连东航生物醇油有限公司、大连产品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大连锅炉压力容器检验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大连中油海外化工有限公司、大连新中海产食品有限公司、金景达(北京)环保热力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7-18
实施日期:2019-08-18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323.51 KB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锅炉用醇基液体燃料储存和供液设施的设计及施工技术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储罐总容积不大于 100m3的锅炉用醇基液体燃料储存和供液设施的技术、施工。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DLSE 1-2019 锅炉用醇基液体燃料
下一篇:T/DLSE 3-2019 灶用醇基液体燃料储存和供液设施技术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