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HBCC 003-2019 鲜食甘薯电商销售服务规范

标准编号:T/HBCC 003-2019
标准名称:鲜食甘薯电商销售服务规范
发布部门:河北省商业联合会
起草单位:河北鲜杞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省商业联合会、鹿泉区和熙家庭农场、河北源沐美商贸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12-26
实施日期:2019-12-26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220.33 KB
内容简介
甘薯耐旱耐瘠薄,种植甘薯可节约水资源,减少地表裸露,减少地表水分无效蒸发,保护生态环境,适合河北省大部分地区种植。甘薯具有良好的营养保健功能,销量逐年增加。
随着科技进度,电商兴起,甘薯成为淘宝、天猫蔬菜类的爆款。河北积极引导电商和电商平台企业开设特色农产品网上销售平台,并建立电商扶贫实验基地、电商基础设施工程和平台建设工程,一大批农产品销售特色网店、电子商务服务站 、村级电子商务服务点如雨后春笋般涌现。
电子商务产业管理机制尚未健全,法规体系正在筹建,标准体系尚缺,行业管理和政策出台落实缺乏有力支撑,管理、服务机制跟不上行业发展速度,网络市场秩序亟需规范。为了更好地促进电子商务发展,规范甘薯销售提高电商商家的市场信誉,结合甘薯的电商产业特点和产业发展实际,特编制《鲜食甘薯电商销售服务规范》。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HBCC 002-2019 鲜食甘薯流通规范
下一篇:T/HBTL 004-2019 低VOC合成树脂乳液内墙涂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