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LY 1-2019 工艺纸盒

标准编号:T/LY 1-2019
标准名称:工艺纸盒
发布部门:汕头市濠江区旅游协会
起草单位:汕头市濠江区旅游协会、汕头市标准化协会、汕头市濠江区工艺行业协会、广东省汕头市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广州广检质量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广东东通文具有限公司、汕头市南亨实业有限公司、汕头市金辉濠工艺厂有限公司、汕头市金东工艺厂有限公司、汕头市美达工艺制品有限公司、汕头市炜星工艺实业有限公司、汕头市振嘉工艺有限公司、汕头市诚兴工艺制品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12-31
实施日期:2020-01-18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277.70 KB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工艺纸盒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以及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以纸和纸板为基础材料,辅以布、皮革等其他包装材料,经加工而成的,主要用于产品精包装、美化家居、收纳储藏等作用的工艺纸盒。
本标准不适用于运输包装用和有可能直接接触食品的工艺纸盒。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JX 022-2019 社会责任报告编写咨询服务规范
下一篇:CNAS CI01 A014-2020 检验机构能力认可准则在体育场所检验领域的应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