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4201/T 633-2020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重点场所消毒技术指南

标准编号:DB4201/T 633-2020
标准名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重点场所消毒技术指南
发布部门: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起草单位:武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武汉市医院感染管理质量控制中心、武汉市标准化研究院、武汉市金银潭医院、东西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武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武汉市社会福利院、武汉海关卫生检疫处、武汉市水务科学研究院、武汉市环境卫生科学研究院、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汉口殡仪馆、武汉市急救中心、武汉宝世卫生药械有限责任公司、武汉美在杰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10-26
实施日期:2020-11-26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24.29 MB
内容简介
本文件适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定点医疗机构、方舱医院、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托幼机构和学校、养老机构、监管场所、宾馆酒店、商业经营场所、办公场所、家庭、社区、农贸市场、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生活垃圾收集转运站点、污水处理厂、医疗废物处置单位、公共厕所以及殡仪场所等重点场所的消毒。其他场所和其他新发呼吸道传染病的消毒可参照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4201/T 632-2020 岩溶地区勘察设计与施工技术规程
下一篇:T/CXMHT 2-2020 地理标志产品 苍溪红心猕猴桃施肥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