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J04/T 416-2020 农村宅基地自建住房技术指南(标准)

标准编号:DBJ04/T 416-2020
标准名称:农村宅基地自建住房技术指南(标准)
英文名称:Standard for technical guidelines for self-built housing on rural homesteads
发布部门: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起草单位: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山西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山西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山西五建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六建集团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0-11-06
实施日期:2020-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把国家房屋建筑工程相关标准、规范、操作规程下沉,指导山西省农村宅基地自建住房(以下简称“自建房”)建设,改善农民居住条件和居住环境,提升乡村风貌和安全宜居水平,制定本指南(标准)。
本指南(标准)适用于《山西省农村集体建设用地房屋建筑设计施工监理管理服务办法》中的新建低层自建房,建筑面积300m2以内、两层及两层以下、结构构件跨度不超过6m房屋建筑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及检查验收,主要结构类型为砌体结构、砖木结构,不包括窑洞等其他结构形式。农村其他房屋建筑活动应当严格执行国家现行相关标准、规范和操作规程。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LIST 0019-2020 怡雅型白酒
下一篇:T/GDPA 1-2020 医疗机构3D打印药品分剂量片技术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