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DLXRXH 0006-2020 生活衣物洗涤纠纷处理指南

标准编号:T/DLXRXH 0006-2020
标准名称:生活衣物洗涤纠纷处理指南
发布部门:大连市洗染行业协会
起草单位:大连市商务局,大连市洗染行业协会,大连美尼斯洗衣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大连军创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大连衣居客洗衣有限公司,大连马蹄莲洗衣服务有限公司,大连渡泽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11-30
实施日期:2020-12-0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278.66 KB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洗染业服务中经营者与消费者发生生活衣物洗涤纠纷时的赔偿责任及赔偿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从事生活衣物(纺织品类)洗涤经营活动的各种洗染企业。
主要从洗染服务的经营者与消费者之间的服务约定,规定洗染经营者应当履行的责任,以及在发生纠纷时的责任归属,以及依据什么标准进行赔偿,依据标准发生争议后的处理途径和方法。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DJWGXH 005-2020 物业小区楼栋清洁服务规范
下一篇:T/DZCY 01-2020 地理标志 东至云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