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DUCDA 001-2020 东莞市二手车交易市场经营管理等级评定规范

标准编号:T/DUCDA 001-2020
标准名称:东莞市二手车交易市场经营管理等级评定规范
英文名称:Rating standard for operation and management of used car trade market in Dongguan
发布部门:东莞市二手车行业协会
起草单位:东莞市二手车行业协会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0-12-25
实施日期:2020-12-30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对东莞市二手车交易市场经营管理等级评价的术语和定义、等级划分、评定方法、等级评定、监督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相应规定。
1.范围
本章节介绍了本标准的主要内容以及本标准所适用的领域。
2.规范性引用文件
本章节介绍了本标准所引用的文件。
3.术语和定义
本章节界定了本标准的术语和定义。
4.评定原则
本章节规定了东莞市二手车交易市场经营管理等级评定的基本原则。
5.等级划分
本章节规定了东莞市二手车交易市场经营管理等级划分的要求。
6. 等级评定
本章节从评定机构、评审员、申请、年度评定、结果公示等方面规定了东莞市二手车交易市场经营管理等级评定的有关要求。
7.监督与管理
本章节规定了东莞市二手车交易市场经营管理等级评价的监督与管理要求。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DGWIA 003-2020 道路复合稳定土应用技术标准
下一篇:T/DUCDA 002-2020 东莞市二手车经销企业经营管理等级评定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