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39800.4-2020 个体防护装备配备规范 第4部分:非煤矿山

标准编号:GB 39800.4-2020
标准名称:个体防护装备配备规范 第4部分:非煤矿山
英文名称:Specifications for the provision of personal protective equipment—Part 4:Non-coal mines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上海市安全生产科学研究所、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五矿矿业控股有限公司、山东星宇手套有限公司、浙江耐特科技有限公司、荆州思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安徽多力服装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百集鞋业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0-12-24
实施日期:2022-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GB 39800的本部分规定了非煤矿山行业各用人单位个体防护装备(即劳动防护用品)配备的总体要求、危害因素的辨识和评估及个体防护装备的配备。
本部分适用于非煤矿山,包括金属矿、非金属矿、水气矿和除煤矿、石油天然气以外能源矿的各用人单位及其从业人员个体防护装备的配备及管理。
本部分不适用于非煤矿山行业各用人单位消防用个体防护装备的配备及管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39800.3-2020 个体防护装备配备规范 第3部分:冶金、有色
下一篇:GB 518-2020 摩托车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