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CATSI 08-2021 小产区 镇沅县千家寨普洱茶

标准编号:T/CATSI 08-2021
标准名称:小产区 镇沅县千家寨普洱茶
发布部门:中国技术监督情报协会
起草单位:中国技术监督情报协会小产区认定委员会、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小产区(北京)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方圆万里行应用技术研究院、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镇沅县茶叶协会、镇沅千家寨印象农产品庄园有限公司、镇沅县嘉德庄园有限公司、镇沅恒浩农副产品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2021-02-03
实施日期:2021-02-10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547.45 KB
内容简介
1 范围
本文件规定了云南省镇沅县千家寨普洱茶的小产区区域、术语和定义、产品类别、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贮存等技术要求。
本文件适用于千家寨小产区普洱茶(古树茶和生态茶)生产、加工、检验及销售。
2 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内容通过文中的规范性引用而构成本文件必不可少的条款。其中,注日期的引用文件,仅该日期对应的版本适用于本文件;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包括所有的修改单)适用于本文件。
GB5084 农田灌溉水质标准
GB1481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生产通用卫生规范
GB15618 土壤环境质量农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标准(试行)
GB/T22111 地理标志产品普洱茶
GB/T24615 紧压茶生产加工技术规范
GH/T1077 茶叶加工技术规程
DB5308/T55 普洱茶生态茶园(Ⅱ类)建设及管理规范
DB5308/T56 普洱茶生态茶园(Ⅰ类)建设及管理规范
DB5308/T57 栽培型古茶树及古茶园管护规范
DB5308/T58 普洱茶加工技术规程
T/CATSI 0801-2020 小产区产品认定通则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32/T 4001-2021 公共机构能耗定额及计算方法
下一篇:T/CNSC 001-2021 北方果园生物质材料循环利用技术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