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11J935 幼儿园建筑构造与设施

标准编号:11J935
标准名称:幼儿园建筑构造与设施
发布部门:
起草单位: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同济大学
发布日期:2011-09-01
实施日期:2011-09-0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4.52 MB
内容简介
11J935《幼儿园建筑构造与设施》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图集, 适用于全国城镇、农村幼儿园的新建、改建、扩建的建筑设计与施工。本图集主要由四部分组成:室内构造、室外构造、相关设施和主要工程做法。室内构造包括卫生间布置图及构造详图、以及活动室、卧室、多功能厅的细部构造。室外构造包括室外游戏场地、室外戏水池及沙坑的构造详图。相关设施包括室内主要家具、毛巾架、水杯架、黑板等设施。工程做法主要是适用于幼儿园室内、外各种材料的工程做法。  本图集的编制体现了新理念、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等特点,用于指导幼儿园建筑建设。图集可供全国建设单位、规划和建筑设计、施工、监理、验收等相关人员使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11J508 建筑玻璃应用构造-栏板 隔断 地板 吊顶 水下玻璃 挡烟垂壁
下一篇:11SJ937-1(1) 不同地域特色传统村镇住宅图集(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