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11K406 暖(冷)风机选用与安装

标准编号:11K406
标准名称:暖(冷)风机选用与安装
发布部门:
起草单位: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1-12-01
实施日期:2011-12-0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14.68 MB
内容简介
11K406《暖(冷)风机选用与安装》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图集适用于新建、改建、扩建的工业厂房、民用建筑暖(冷)风机供暖(冷)系统的选用与安装。  本图集分总说明、设计选用和施工安装三部分。暖(冷)风机按介质种类分蒸汽型、热水型、冷(热)水型和电热型等四类。安装包括实心砖墙上安装、混凝土墙(柱)预埋件安装、混凝土墙(柱)膨胀型锚栓安装、穿混凝土墙安装、钢柱上安装、梁下、楼板下、屋面板下安装及落地式安装等。  本图集提供了多种类型的暖(冷)风机的选用,性能参数齐全。在施工安装方面形式多样,可满足不同条件下各种安装要求,节点大样详实,方便施工人员直接照图施工。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11G329-3 建筑物抗震构造详图(单层工业厂房)
下一篇:11S405-1~4 建筑给水塑料管道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