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31/ 540.7-2014 重点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要求 第7部分:餐饮娱乐趸船

标准编号:DB31/ 540.7-2014
标准名称:重点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要求 第7部分:餐饮娱乐趸船
英文名称:Key unit of safety management requirements—Part 7:The pontoon for catering and entertainment
发布部门: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起草单位:上海市消防局、上海浦江游览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03-24
实施日期:2014-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DB31/ 540的本部分规定了用于餐饮、娱乐用途的趸船(以下简称趸船)消防安全管理中的定义、总则、消防安全责任和制度、消防安全管理措施、消防宣传教育培训、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编制和演练等内容。
本部分适用于核定总人数≥100人的营业性趸船,其他趸船可参照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31/ 540.5-2014 重点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要求 第5部分:医院
下一篇:13J602-3 不锈钢门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