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14G330-2 混凝土结构剪力墙边缘构件和框架柱构造钢筋选用(框架柱)

标准编号:14G330-2
标准名称:混凝土结构剪力墙边缘构件和框架柱构造钢筋选用(框架柱)
发布部门:
起草单位:中国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4-09-01
实施日期:2014-09-0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73.97 MB
内容简介
14G330-2《混凝土结构剪力墙边缘构件和框架柱构造钢筋选用(框架柱)》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图集适用于非抗震设计和抗震设防烈度为6~9度地区的现浇混凝土结构,包括多层与高层建筑。  本图集主要内容包括框架柱的构造钢筋(纵向钢筋和箍筋)选用表;选用表使用实例。柱截面包括方形截面(边长300mm~1500mm)和圆形截面(直径300mm~1500mm)。  本图集可供设计、施工、审图等技术人员使用,同时用以校核设计选用的钢筋是否符合规范规定的构造要求。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14G330-1 混凝土结构剪力墙边缘构件和框架柱构造钢筋选用(剪力墙边缘构件、框支柱)
下一篇:14G443 预制带肋底板混凝土叠合楼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