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14J818 儿童福利院标准设计样图

标准编号:14J818
标准名称:儿童福利院标准设计样图
发布部门:
起草单位: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06-01
实施日期:2015-06-0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12.10 MB
内容简介
本图集适用于建设规模为一~四类新建、改建和扩建儿童福利院的建筑设计,包括社会福利院中的儿童部等相关设施建设,并针对满足孤残儿童养护、医疗、教育和技能培训等服务工作的需要,为相关设施的建设单位、管理单位,建筑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有关人员,以及相关专业设计及设备企业人员直接选用。 图集内容包括1.以表格形式列出儿童福利院建设规模及项目构成,并给出各类用房相互关系框图及用地控制要求;2.明确了选址原则和规划布局要求,并阐述了竖向设计、交通组织;3.规定了儿童福利院各类用房在设计时应考虑的因素;4.给出各类儿童用房的房间尺寸和室内布局要求及相关建筑构造详图;5.给出寒冷地区二类儿童福利院和夏热冬冷地区三类儿童福利院的建筑设计示例,供建筑设计人员参考。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15J939-1 装配式混凝土结构住宅建筑设计示例(剪力墙结构)
下一篇:14J819 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标准设计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