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16G908-3 建筑工程施工质量常见问题预防措施(装饰装修工程)

标准编号:16G908-3
标准名称:建筑工程施工质量常见问题预防措施(装饰装修工程)
发布部门:
起草单位:中建一局集团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6-09-01
实施日期:2016-09-0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18.32 MB
内容简介
本图集适用于新建、扩建、改建和既有建筑等各类室内装饰装修工程及门窗幕墙工程施工中常见质量问题的解决与预防。本图集以节点构造图和文字说明的形式,针对装饰装修工程中常见的质量问题采取了相应的预防措施,包含楼地面工程、抹灰工程、门窗工程、吊顶工程、轻质隔墙工程、饰面板(砖)工程、涂饰工程、裱糊与软包工程、细部工程等9个部分。本图集在符合国家现行标准规范的前提下,结合地域差异,选择适合用节点图与文字注释形式表达的装饰装修施工常见质量问题编入图集。图集以解决装饰装修工程施工中常见质量问题为主,反映新技术、新材料发展状况,提高标准化程度,减少可预见性质量问题,优化施工工艺构造,将较为成熟的施工技术选编入册,供装饰装修工程设计及施工人员使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16G362 钢筋混凝土结构预埋件
下一篇:16J107、16G617 夹心保温墙建筑与结构构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