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19K112 金属、非金属风管支吊架(含抗震支吊架)

标准编号:19K112
标准名称:金属、非金属风管支吊架(含抗震支吊架)
发布部门:
起草单位:
发布日期:2019-01-01
实施日期:2019-01-0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14.22 MB
内容简介
本图集为修编图集,代替08K132《金属、非金属风管支吊架》。本图集适用于新建、改建、扩建的民用与工业建筑通风、空调、防排烟等工程中的室内风管支吊架的设计选用与施工;适用风管规格:圆形风管直径或矩形风管长边不大于2000mm的风管。本图集主要内容分为三部分:传统支吊架(此部分为修编原图集内容,风管材料种类上增加了不锈钢板风管、酚醛复合板风管);金属风管装配式支吊架(新增内容,仅针对金属风管);抗震支吊架(新增内容)。本图集内容全面,涵盖了各种形式的风管支吊架,尤其新增了装配式支吊架和抗震支吊架两大部分内容,系统地给出了各种支吊架的种类、安装图示、适用条件、材料规格等,可供设计人员直接选用,施工人员照图施工。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19CJ86-1 赛柏斯(XYPEX)®建筑防水系统构造
下一篇:19CJ40-42 建筑防水系统构造(四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