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CFA 030802.2-2020 铸造行业大气污染物排放限值

标准编号:T/CFA 030802.2-2020
标准名称:铸造行业大气污染物排放限值
英文名称:Emission limit of air pollutants for foundry industry
发布部门:中国铸造协会
起草单位: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0-07-31
实施日期:2020-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文件规定了铸造行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控制要求、监测和监督管理要求。
本文件适用于现有铸造企业或生产设施的大气污染物排放管理,以及铸造行业建设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环境保护设施设计、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排污许可证核发及其投产后的大气污染物排放管理。
铸造用生铁企业,以及铸造企业内的高炉及烧结、球团工序大气污染物排放执行 GB 28663、GB28662 的相关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G/TJ 08-234-2020 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夹砂排水管道工程施工及验收标准
下一篇:T/TAF 061-2020 车载 TBOX 信息安全技术要求和测试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