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5095.2507-2021 电子设备用机电元件 基本试验规程及测量方法 第25-7部分:试验25g:阻抗、反射系数和电压驻波比(VSWR)

标准编号:GB/T 5095.2507-2021
标准名称:电子设备用机电元件 基本试验规程及测量方法 第25-7部分:试验25g:阻抗、反射系数和电压驻波比(VSWR)
英文名称:Electromechanical components for electronic equipment—Basic testing procedures and measuring methods—Part 25-7:Test 25g: Impedance, reflection coefficient,and voltage standing wave ratio (VSWR)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四川华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1-03-09
实施日期:2021-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GB/T 5095的本部分适用于互连组件,如IEC TC 48范围内的电连接器和电缆组件。
本部分描述了在时域和频域内测量阻抗、反射系数和电压驻波比(VSWR)的试验方法。 注: 这些测试方法是为专业试验人员编写的,这些试验人员具备电子领域的专业知识并经过使用测试设备的培训。由于测量值受装置和设备的强烈影响,该方法未能叙述所有可能的复合作用。主要设备制造厂提供的应用说明书,对如何最恰当的使用其设备作了更深入的专业说明。至关重要的是相关标准中宜包括让试验人员了解如何安排和进行所要求测量的说明和简图。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5095.2505-2021 电子设备用机电元件 基本试验规程及测量方法 第25-5部分:试验25e:回波损耗
下一篇:GB/T 5162-2021 金属粉末 振实密度的测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