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GDSHJXH 002-2021 莫桑石 鉴定与分级

标准编号:T/GDSHJXH 002-2021
标准名称:莫桑石 鉴定与分级
英文名称:Moissanite-testing and grading
发布部门:广东省黄金协会
起草单位:深圳天使之约珠宝有限公司、国关珠宝艺术品资产评估(广东)有限公司、广东省域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市荔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梧州市钻发珠宝有限公司、梧州市莫桑缘珠宝有限公司、国家珠宝首饰质量监督检测中心(重庆)、广东省培育宝石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广州市得钻坊珠宝有限公司、广州拾光珠宝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1-06-08
实施日期:2021-06-09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标准圆型未镶嵌及镶嵌抛光莫桑石的术语和定义、鉴定特征、分级规则、标识和莫桑石分级证书。本标准中的颜色分级适应于无色至浅黄(褐、灰)色系列的未镶嵌及镶嵌抛光莫桑石。本标准中的切工分级适用于切工为标准圆型的未镶嵌抛光莫桑石。本标准中的分级规则适用于直径在5.0mm(含)至11.0mm(含)之间的未镶嵌及镶嵌抛光莫桑石,其余范围可参照本标准执行。非无色至浅黄(褐、灰)色系列的抛光莫桑石,其净度分级可参照本标准执行;其标准圆型切工未镶嵌的切工分级可参照本标准执行。非标准圆型切工的未镶嵌及镶嵌抛光莫桑石,其颜色、净度分级可参照本标准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CIATA 0036-2021 可盘绕嵌缆连续纤维增强聚乙烯管(试行)
下一篇:T/GZLA 001-2021 广州市城市物流配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