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11/ 239-2021 车用柴油环保技术要求

标准编号:DB11/ 239-2021
标准名称:车用柴油环保技术要求
英文名称:Environmental technical requirements of diesel fuel for motor vehicles
发布部门: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北京市生态环境局
起草单位: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北京市标准化研究院、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石油化工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1-07-03
实施日期:2021-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文件规定了车用柴油的产品分类、标记、技术要求、试验方法、取样、包装、标志、运输、储存和安全。
本文件适用于压燃式柴油发动机汽车使用的,由石油制取、煤制取或加有改善使用性能添加剂的车用柴油,也适用于以生物柴油作为调合组分的B5车用柴油。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11/ 238-2021 车用汽油环保技术要求
下一篇:T/CHRDA 001-2021 人才测评师职业技能等级考评标准(2021年1.0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