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Q/GDW 11332-2014 输电线路掏挖基础机械化施工工艺导则

标准编号:Q/GDW 11332-2014
标准名称:输电线路掏挖基础机械化施工工艺导则
英文名称:Technology guide for mechanized construction of digged foundation in transmission line
发布部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
起草单位: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5-01-31
实施日期:2015-01-3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输电线路掏挖基础机械化施工工艺要求;即利用机械在天然岩土中直接钻(挖)成所需基坑,将钢筋骨架支立于土胎内直接浇筑混凝土形成原状土基础的施工工艺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输电线路专用旋挖钻机成孔的掏挖基础,主要位于平地、山地、丘陵地区地下水位不影响基础土石方开挖,土质干燥、胶结性好、密实度高于松散状态碎石土的土质环境。其他类型的成孔可参照本标准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Q/GDW 11331-2014 输电线路岩石锚杆基础施工工艺导则
下一篇:15JGZPSGJ 15系列结构标准图集装配式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