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GDASE 0027-2021 在用电梯风险评价规程— 曳引驱动电梯

标准编号:T/GDASE 0027-2021
标准名称:在用电梯风险评价规程— 曳引驱动电梯
英文名称:Rules for risk assessment of the traction lifts
发布部门:广东省特种设备行业协会
起草单位: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香港机电工程署、澳门发展及质量研究所、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蒂升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奥的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通力电梯有限公司、广州广日电梯工业有限公司、广东菱电电梯有限公司、菱王电梯有限公司、快意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惠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江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肇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州市黄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州市南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州市番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州市越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州市天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州市增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州市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1-09-18
实施日期:2021-09-18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1.1 本文件规定了在用曳引驱动电梯的风险评价组织及人员基本要求以及评价程序,提供了曳引驱动电梯的评价项目、单项风险等级评定、综合安全状况等级评判等指引。
1.2 本文件适用于额定速度不大于6.0 m/s的曳引驱动乘客电梯和载货电梯。对于额定速度大于6.0 m/s的曳引驱动乘客电梯和载货电梯可参照本文件执行。
1.3 在特殊情况下(如:残障人员使用电梯、火灾情况、潜在的爆炸环境、极端的气候条件、地震情况或危险物品的运输等),除本文件的要求外,应考虑附加要求。
1.4 本文件不适用于斜行电梯、杂物电梯和家用电梯。
1.5 本文件应用在湾区时需因应当地的法律法规、标准及政策而调整,以作出风险评价结论。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ZFS 0027-2021 校园食材招标评分指南
下一篇:T/HLSHT 002-2021 地理标志产品 临安山核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