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0368-2021 液化天然气(LNG)生产、储存和装运

标准编号:GB/T 20368-2021
标准名称:液化天然气(LNG)生产、储存和装运
英文名称:Production,storage and handling of liquefied natural gas(LNG)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石化中原石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中国石化青岛液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1-08-20
实施日期:2022-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文件规定了液化天然气(LNG)站场设计、施工、运行和维护等的技术要求。
本文件适用于陆上新建、扩建和改建的LNG站场。
本文件不适用于冻土容器、在室内安装或使用的移动式储罐、LNG加注车和LNG燃料车。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8451.2-2021 风力发电机组 功率特性测试
下一篇:GB/T 29166-2021 石油天然气工业 钢制钻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