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4706.110-2021 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第2部分:由电池供电的智能草坪割草机的专用要求

标准编号:GB/T 4706.110-2021
标准名称: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第2部分:由电池供电的智能草坪割草机的专用要求
英文名称:Safety of household and similar electrical appliances—Part 2:Particular requirements for robotic battery powered electrical lawnmowers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上海电动工具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宝时得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宁波大叶园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亚特电器有限公司、南京德朔实业有限公司、浙江三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锐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1-08-20
实施日期:2022-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文件规定了由电池供电的智能转盘式草坪割草机及其外围设备的设计、结构的安全要求及其验证方法,其电池额定电压不大于75 Vd.c. 除噪声外,本文件未考虑电磁兼容和环境方面的要求。
本文件不适用于内燃机、混合动力和燃料电池驱动的机器及相关充电系统有关的额外风险。
本文件规定了由电池供电的智能草坪割草机及其外围设备按用途使用及合理可预见的误用条件下所产生的所有显著危险。
本文件中,机器一词特指智能草坪割草机,不包括它的充电站。
本文件也对由电网电源供电的充电站和边界分隔器信号源的安全提出了要求。 附录KK规定了额外的智能草坪割草机电池操作和充电要求,包括锂离子电池的充电,取代IEC 60335-1:2020中的附录B。
本文件不适用于本文件正式生效前生产的机器。 注: 附录FF提供了一种试验规范以便于本文件的使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40379-2021 户用和类似用途组合式空气处理机组
下一篇:GB/Z 40436-2021 电子商务 建模方法用户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