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3201/T 1043-2021 工业管道编码规则

标准编号:DB3201/T 1043-2021
标准名称:工业管道编码规则
发布部门: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起草单位: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京市锅炉压力容器检验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9-25
实施日期:2021-10-0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432.80 KB
内容简介
本文件规定了工业管道的编码规则、编码对象、代码结构和组成、编码符号表示。
本文件适用于最高工作压力大于或者等于0.1MPa(表压),介质为气体、液化气体、蒸汽或者可燃、易爆、有毒、有腐蚀性、最高工作温度高于或者等于标准沸点的液体,且公称直径大于或者等于50mm的管道。不适用于公称直径小于150mm,且其最高工作压力小于1.6MPa(表压)的输送无毒、不可燃、无腐蚀性气体(不包括液化气体、蒸汽和氧气)的管道和设备本体所属管道。公用管道和长输管道可参照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ZJPLH 02-2021 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中江白芍生产技术规范
下一篇:DB3201/T 1044-2021 养老机构失智老年人照护服务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