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8504-2001 管形荧光灯和其他放电灯线路用电容器性能要求

标准编号:GB/T 18504-2001
标准名称:管形荧光灯和其他放电灯线路用电容器性能要求
英文名称:Capacitors for use in tubular fluorescent and other discharge lamp circuits--Performance requirement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起草单位:福建源光亚明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1-11-05
实施日期:2002-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额定电压不超过1000V,电容量不低于0.1μF,无功功率不超过2.5lvar,能持续承受交流电压的自愈式和非自愈式电容器的要求,电容器用于工作频率为50Hz或60Hz,海拔不超过3000m的放电灯线路。
  本标准包括用于与灯线路并联、串联或串并联组合的电容器。本标准只包括用纸或塑料膜绝缘或用二者相组合绝缘的浸渍式或非浸渍式电容器,它们经金属化处理或带有金属箔电极。
  本标准不包括射频干扰抑制电容器,对于这类电容器的要求,见GB/T 14472。本标准中的试验属于型式试验,对产品一致性的导则见附录A。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4738.2-1984 日用陶瓷材料耐酸、耐碱性能测定方法 (颗粒法)
下一篇:GB/T 5936-1986 轻工产品黑色金属化学保护层的测试方法 浸渍点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