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7274-1998 系列1无压干散货集装箱技术要求和试验方法

标准编号:GB/T 17274-1998
标准名称:系列1无压干散货集装箱技术要求和试验方法
英文名称:Series 1 specification and testing for non-pressurized containers of dry bulk
发布部门:国家技术监督局
起草单位:交通部标准计量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1998-03-20
实施日期:1998-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系列1无压干散货集装箱的技术要求和试验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公路、铁路和水路运输该型集装箱以及这些运输方式之间的联运。由于各类干散货物的密度和流动性差异很大,符合本标准的集装箱将不一定适合所有的干散货物的运输。因此,除特殊说明外,本标准所规定的都是最低要求。用于运输危险货物的集装箱,还应符合有关主管部门所制定的国际和国内运输的规定。
本标准所涉及的集装箱的类型如表1所示。这类集装箱的标记要求应符合ISO 6346所规定的原则。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包装用双向拉伸聚脂薄膜GB/T 16958-1997
下一篇:GB/T 17343-1998 包装容器 方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