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6745-1997 金属覆盖层产品钎焊性的标准试验方法

标准编号:GB/T 16745-1997
标准名称:金属覆盖层产品钎焊性的标准试验方法
英文名称:Standard test method for solderability of metallic-coated products
发布部门:国家技术监督局
起草单位:机械部武汉材料保护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1997-03-04
实施日期:1997-09-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一种用软(铅-锡)焊料和松香焊剂检验金属覆盖层产品及试样钎焊性的评价方法,本标准仅适用于通常易于焊接的金属覆盖层,例如锡、锡-铅合金、银和金等覆盖层。
本标准提供的是一种定性的、适用范围较宽的试验方法,所需设备简单,易于实施。
本方法是-个“通过性”试验,不适用评定产品钎焊性等级。
本标准可能涉及危险的物品、操作及设备,但未论述使用中安全问题。使用本标准,应进行必要的咨询,并采取适当的安全卫生措施和在使用前制定适用的规章制度。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2469-1990 焊接质量保证 钢熔化焊接头的要求和缺陷分级
下一篇:GB/T 11809-1998 压水堆核燃料棒焊缝金相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