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542-1994 钢熔化焊T形接头角焊缝超声波检验方法和质量分级

标准编号:DL/T 542-1994
标准名称:钢熔化焊T形接头角焊缝超声波检验方法和质量分级
英文名称:Methods of ultrasonic testing and classification of measuring results for T-joints fillet fusion welded in steel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工业部
起草单位:郑州机械设计研究所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1994-04-11
实施日期:1994年10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使用脉冲反射法手工超声波检验钢熔化焊T形接头角焊缝的方法和质量评级。
本标准适用于电力机械、水电设备和水电建筑物钢结构焊接结构件的超声波检验。
本标准适用于板厚度不小于8mm 的非奥氏体钢T形接头角焊缝超声波检验。对平板 、管板、十字接头和直径大于500mm的管材T形接头角焊缝的超声波检验也可以参照采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469-2004 电站锅炉风机现场性能试验
下一篇:DL/T 582-2004 火力发电厂水处理用活性炭使用导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