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5155-2016 220kV ~1000kV变电站站用电设计技术规程

标准编号:DL/T 5155-2016
标准名称:220kV ~1000kV变电站站用电设计技术规程
英文名称:Technical code for design AC station service of 220kV~lOOOkV substation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东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8-16
实施日期:2016-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使变电站站用电设计符合国家的技术经济政策,做到安全可靠、经济适用、符合国情,制定本标准。
本标准适用于新建、扩建和改建的220kV〜lOOOkV变电站、开关站、串补站的交流站用电系统设计。
站用电设计应采用符合国家标准的节能、环保、安全、可靠的电气产品。
站用电系统设计应根据工程特点和规模,做到远近期结合,在满足近期要求的同时兼顾远期需要。
站用电设计除应符合本标准的规定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65/T 3912-2016 住宅用进户门通用技术条件
下一篇:GB/T 15260-2016 金属和合金的腐蚀 镍合金晶间腐蚀试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