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710-1999 水轮机运行规程

标准编号:DL/T 710-1999
标准名称:水轮机运行规程
英文名称:Code of operation for hydraulic turbines
发布部门: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
起草单位:浙江省乌溪江水力发电厂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0-02-24
实施日期:2000年12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规程对水轮机运行的基本技术要求、安全经济运行、运行操作、运行监视检查和维护、故障和事故处理、编制水轮机现场运行规程的基本要求等作出了规定。
本规程适用于单机功率10MW及以上的、转轮直径为1m及以上的混流式、斜流式水轮机,以及转轮直径为2m及以上的轴流式水轮机;还适用于单机功率10MW及以上的冲击式水轮机。尺寸和功率小于上述条件的水轮机,以及贯流式水轮机可参照使用。
当水轮机成品的性能、结构、运行等方面超过本标准时,按供需双方签订合同中的技术条件规定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5333-2005 水电水利工程爆破安全监测规程
下一篇:DL/T 575.6-1999 控制中心人机工程设计导则 第6部分:控制中心总体布局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