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SG R7001-2010 压力容器定期检验规则(征求意见稿)

标准名称:TSG R7001-2010 压力容器定期检验规则(征求意见稿)
标准格式:PDF
标准大小:110.36 KB
标准状态:现行
推荐等级:★★★★
授权方式:免费下载
解压密码:www.biaozhuns.com
更新日期:2011年10月25日
内容简介
TSG R7001-2010 压力容器定期检验规则(征求意见稿)

压力容器定期检验规则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了规范压力容器定期检验工作,根据《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相关压力容器安全技术监察规程的规定,制定本规则。
第二条  本规则适用于《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范围内的在用固定式压力容器、移动式压力容器及医用氧舱的定期检验。
其中,汽车罐车、铁路罐车和罐式集装箱(以下通称罐车)的定期检验,按照本规则附件A《汽车罐车、铁路罐车和罐式集装箱定期检验专项要求》进行;医用氧舱(以下简称氧舱)的定期检验按照本规则附件B《氧舱定期检验专项要求》进行;小型制冷装置中压力容器的定期检验按照本规则附件C《小型制冷装置中压力容器定期检验专项要求》进行;长管拖车、管束式集装箱(以下通称长管拖车)的定期检验按照本规则附件D《长管拖车定期检验专项要求》进行;搪玻璃压力容器、石墨压力容器、玻璃钢和玻璃钢衬里压力容器、塑料和塑料衬里压力容器的定期检验按照本规则附件E《非金属及非金属衬里压力容器定期检验专项要求》进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SG R5002-2010 压力容器使用管理规则(征求意见稿)
下一篇:TSG GB002-2006 燃油燃烧器安全技术规定(征求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