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505-2005 汽轮机主轴焊缝超声波探伤规程

标准编号:DL/T 505-2005
标准名称:汽轮机主轴焊缝超声波探伤规程
英文名称:The guide of ultrasonic inspection for welding of steam turbine shaft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山东电力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5-02-14
实施日期:2005年6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是根据原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关于下达2000年度电力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的通知》的安排制订而成的。
  为适应汽轮机主轴焊缝探伤技术的发展,本标准对DL/T505-1992进行了补充、修订,规定了汽轮机焊接转子主轴对接焊缝(简称主轴焊缝)超声波探伤的基本要求、探伤方法、质量标准、检验周期和技术档案管理等。
  本标准适用于国产汽轮机主轴焊缝的超声波探伤,国产水力发电机组其主轴焊缝的超声波探伤可参照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503-2009 电力工程项目分类代码
下一篇:DL/T 506-2007 六氟化硫电气设备中绝缘气体湿度测量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