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515-2004 电站弯管

标准编号:DL/T 515-2004
标准名称:电站弯管
英文名称:Pipe bends for power station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电力工业产品质量标准研究所 江苏苏源电力装备有限公司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4-10-20
实施日期:2005年4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根据原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关于下达2001年度电力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的通知》(电力[2001]44号文)的安排,电力工业产品质量标准研究所组织行业内有关单位组成标准修订小组,对电力行业标准DL/T 515-1993《电站弯管》进行了修订。
  DL/T 515-1993实放十余年来,对提高电站弯管质量,促进电站弯管行业的规范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随着电站单机容量的增大和机组参数的提高,对弯管要求越来越高,与之相应的电站管道材料与弯管工艺也有很大发展,因此,对该标准进行修订非常必要。
  本标准主要修订内容包括:
  ——增加冷弯弯管内容;
  ——增加弯管工艺评定内容;
  ——补充电站弯管常用材料;
  ——补充技术要求的内容;
  ——删去原附录A(参考件)弯管壁厚减薄量;对原附录B(参考件)电站弯管常用材料及其热处理规范进行了补充和修订;增加附录A弯管加工推荐数据,增加附录C弯管弯制前的直管壁厚要求,增加附录D感应加热弯管工艺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514-2004 电除尘器
下一篇:DL/T 516-2006 电力调度自动化系统运行管理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