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586-2008 电力设备监造技术导则

标准编号:DL/T 586-2008
标准名称:电力设备监造技术导则
英文名称:The technical guide of supervision for manufacturing equipment of electric power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西安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 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06-04
实施日期:2008年11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电力设备在制造过程中的质量监造要求,对电力设备监造内容和见证方式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本标准仅适用于依据合同对电力设备的制造过程进行监造(含外协件和外购产品),包括火电、水电、风电、输变电、热电联产等新建、扩建、改建工程,不代替国家或行业主管部门的质量监督和设备到工地后的质量验收。核电常规岛和BOP设备可参照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585-1995 电子式标准电能表技术条件
下一篇:DL/T 587-2007 微机继电保护装置运行管理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