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5024-2005 电力工程地基处理技术规程

标准编号:DL/T 5024-2005
标准名称:电力工程地基处理技术规程
英文名称:Ground treatment technical code of fossil fuel power plant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东电力设计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5-02-14
实施日期:2005年6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电力工程地基处理的设计、施工、监测与检测的要求,本标准中所指电力工程包括各类燃煤、燃油、燃气火力发电厂的生产、辅助生产、附属生产建筑物及附属的脱硫、脱硝等建(构)筑物、送变电工程等。本标准适用于电力工程新建、扩建及改建地基处理的设计、施工、监测与检测,其他电力工程地基处理工作可参照执行。
  标准中主要内容包括换土垫层法,预压法,强夯法,注浆法,振冲法,搅拌桩法,桩基工程等。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5020-2007 水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规程
下一篇:DL/T 5025-2005 电力系统数字微波通信工程设计技术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