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5025-2005 电力系统数字微波通信工程设计技术规程

标准编号:DL/T 5025-2005
标准名称:电力系统数字微波通信工程设计技术规程
英文名称:Technical code of engineering design for digital microwave communication project of electric power system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东北电力设计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5-02-14
实施日期:2005年6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是根据原国家经贸委《关于下达2001年度电力行业标准制定、修改计划的通知》(国经贸电力[2001]44号文的要求进行修订的。
  本标准规定了PDH、SDH数字微波接力通信电路的设计要求、通信系统路由、断面设计的基本要求,微波站设计等技术要求。主要内容包括范围、规范性引用文件、总则、PDH部分、SDH部分、数字微波接力通信系统路由、断面设计的基本要求、微波站设计要求等内容。另外,本标准还包括条文说明。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5024-2005 电力工程地基处理技术规程
下一篇:DL 5027-1993 电力设备典型消防规程